為自己許下多種諾言,卻未有付諸實行,更甚早已將之遺忘,化為虛空的沈積於腦海深層。相反若答應非第一身人物,其所施予的制約,極力殘留於記憶當中的機會遠勝自己的。主動與被動的訊息,以個別姿態進入腦海,由於力度不一,於自主反應下並沒有留下強大的烙印,與外來的訊息相對照,經常都會利用這種原因,爽快便原諒背棄自己的自己。
近兩年主流廠商於開發新人項目中,總給予一種濃厚風險管理的感覺,於甄試會以外,口碑依然是需要考慮的。於極力尋找較為成熟的音樂單元,並將之納入旗下的例子越來越多,繼兩個月前介紹Warner Music Japan的「山根万理奈」,其ニコニコ及YouTube的瀏覽人數也許早已鎖定部份銷量,同為ニコニコ歌姬派伐「藍井エイル」,亦快將降臨主流世界。
音樂網站BARKS與ナタリー的最大分別,在於預算未來的遠見(個人感覺),經前者提及的新名字,即使未能製造新興浪潮,也至少成功釀造新鮮話題。SonyMusic旗下的新人「藍井エイル」,雖未有被同類媒體廣泛報道,名字卻早已刊登於BARKS之內,情況就有如以往的「阿部真央」及「近藤夏子」。
脅著罕見類別的超大型新人登場的「藍井エイル」,若指定以谷歌及繁體中文作搜尋,都已累積百餘個網址的相關文章及下載,儘管絕大機會與出道作品「MEMORIA」的Tie-up項目有關,然而最大的原因,相信全賴那半遮半掩的漂亮面孔。與上週提及的「Aimer」隸屬不同派系卻同出一轍,「藍井エイル」以清澈聲音為基調,與沙啞沉實的「Aimer」可謂各走異端。
首張出道單曲作品「MEMORIA」可謂ニコニコ世界外的入門作品,作為動畫「Fate/Zero」的Tie-up,預期拜倒於「藍井エイル」石榴裙下的只會有增無減。將於2011年10月19日推出的出道作品「MEMORIA」,以初回、普通及「Fate/Zero」版本面世,就以初回加普通版本拼湊而成的大頭封面,其實SonyMusic對「藍井エイル」的信心是否不足呢?始終若以網絡歌曲流行度,她的名氣大概只徘徊於平均線,或許如此,唯有先以外在條件作招徠吧?究竟SonyMusic為藍色北歐女神定下的策略能否成功呢?
External Link︰Tudou
静かに移りゆく 遠い記憶の中
思い出に寄り添いながら 君を想えるなら
いつも見慣れてる窓辺に映った沈む君の横顔
涙声さえ冷たく呑み込んだその瞳は明日を向いていた
逆らえぬ運命と知っても怖くない
心から信じている
静かに移りゆく 遠い記憶の中
君と過ごした証は確かにここにある
溢れ出す気持ちを教えてくれたから
この世界がなくなっても私はそこにいる
海に行きたいといつしか話した
君と二人で叶わぬ夢を見た
降りしきる雪の中彷徨い
傷つく君はもう独りじゃない
どんなに離れても忘れることはない
君が私に光を教えてくれたから
溢れ出す涙は君へのありがとう
あの日交わした約束の空は色褪せない
静かに移りゆく 遠い記憶の中
思い出に寄り添いながら 君を想えるなら
どんなに離れても忘れることはない
君と過ごした証は確かにここにある
溢れ出す気持ちを教えてくれたから
この世界がなくなっても私はそこにいる
あの日交わした約束の空は色褪せない
俺蓋半邊面實在令人費解...
回覆刪除[舒文回覆09/16/2011 01:22:49]同意
[版主回覆09/15/2011 07:27:17]製造自我商業標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