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5

My Short History

回顧著足足一年的時光,大部份日子寫滿了甜蜜的記號,亦寫有悲苦的烙印。

Profile上的小兔「咖啡」已因年紀老邁於農曆新年前仙遊他方,回想整整九年的時光,猶如其中一個心房突然失血。牠那任性霸道,且又好奇又怕事的可愛模式,若能夠一直擁有的話就好了,不過事實上生命無常的道理又不是近來才學曉的,沒有安慰自己的想法,懷著老氣的說話「牠活在我的心中」便夠。

年前離開作為Blogger的生活,除蜜運至私人時間最小化外,就是那些零吸引的新聞。對在下而言,在了無生趣消息的洪流當中,要抽絲剝繭的打撈,實在是太無理吧。倒不如讓手指離開鍵盤,拿起菜刀走進廚房還得化算,反正好吃不好吃也只是一、兩人的事,又不是要為寫作而做菜,相比那些人氣Blogger的壓力可少得多呢。只不過…要離開所鍾愛的樂章,難度未免太高,所以日常的生活就只維持在高速的(1)過濾新聞(3)捕捉只限大碟的新作(4)加進HMV的Wish List內,其中可剔除尋找PV奢侈部份,那所耗的青春實在太多了。

就這樣…放棄Blogger式生活的在下,過得隨緣都不算壞事吧?儘管偶爾遇上新鮮的名字、吸引的新聲音、誘人的曲式或空前無量的配搭,那枝寫在Blog上的筆也埋在心內,即使想草草了事張墨紙上亦不是易事。其實論現實、身份或是時間,倒不如說心態已不同吧。

在下說不清將來的音樂生活會是自私還是共產,總之這裡還是一片不可多得的土地,有空再來草地上走走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