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13

[PV]NIKIIE - Morning in the dark

能夠於清晨克服從溫暖中跑出來的剎那,足以證明天氣雖冷,但還未算寒風入肺。早上至中午漸進解凍,等同十一月停滯不前的更新,哪怕今後依然不定時,在下還是會寫的。

快速回轉至去年十一月起計,考慮購入的作品數目合計都有約四張,來到2013年年初,早已鎖定的目標經已有至少四張。無獨有偶,它們都集中於2013年1月30日發售,而估計於該週內,各位大概都會選上兩張名氣較盛的,這兩張同樣列入選列之內外,在下亦會追加一張名氣較薄的「NIKIIE」,那麼餘下的目標究是是甚麼呢?


曾經打破日本電台PowerPlay總數紀錄的「NIKIIE」,並沒有因此獲得任何優待,出道兩年間的作品銷量分佈於中游的階梯內,2012年4月11日推出的首張迷你大碟「hachimitsu e.p.」及2012年9月19日的迷你大碟「CHROMATOGRAPHY」於Oricon大碟榜記下排行46位及58位,單曲出道單曲「春夏秋冬」及「HIDE&SEEK」於單曲榜更是列於60過後的名次,似乎已深深陷入兩難困局。


相對而言,首張出道大碟「*(NOTES)」算是最美麗,至少作品是停駐於Oricon大碟榜首30位內的,所以於相隔年半後推出的第二張大碟「Equal」,可否留有些少期望呢?將於2013年1月30日發售的大碟「Equal」,看點以外留下隱疾,始終12首作品內,作品「カナリア」、「涙星」、「Duty Friend」及「Everytime」都是去年兩張迷你大碟的重心作品,餘下8首作品中並未有賺取Tie-up的額外效益,連PV作品「Morning in the dark」都是以輕妝示人,零Tie-up的推進,實在教人憂心。


弊端式的看點,便是「NIKIIE」零固有主軸的多變感,大碟「Equal」內既有朝陽氣息的「カナリア」,亦有以成人路線編寫的「Duty Friend」,「涙星」描寫慣性靜寂,「Morning in the dark」則找回「幻想フォルム」相近的幻想格調,以多種調味烹煮而成的作品,會是過於陳俗雜亂?還是以包羅萬有來容呢?


External Link︰Here




Extra︰[PV]カナリア


 


Why, why, why… 壊れた鳥籠
Can you hear crying? あの子の声

Why, why, why… 逃げ出すカナリア
Are you gonna leave me alone as well?
風が解いた窓

赤い実を食べたけど甘すぎてすり抜けて行く
青い実を飾ったけど熟れず枯れた

I wanna love you ねえ、聴かせてよ
I wanna love you ねえ、歌ってよ

Why, why, why… 萎れた言の葉
Can you get water? 私の声

Why, why, why… なき出すカナリア
I'm not gonna leave you alone as well
降り出した雨

赤い実を食べたけど辛すぎてすり抜けて行く
青い実を飾ったけど飛べなくて

I wanna love you ねえ、教えてよ
I wanna love you ねえ、聴かせてよ

I wanna love you ねえ、聴かせてよ
I wanna love you ねえ、歌ってよ

Why, why, why… 壊れた鳥籠
Can you hear crying? あの子の声

Extra︰[PV]涙星


External Link︰Here


私は涙流してた
あなたは空を見ていた
わかってたこと言葉にすると
わからなくなってゆく

二人の今が同じでも
終着点は違う
もしも気付かずにいられたなら
見失うこともなかった

忘れないよ 忘れられないよ あなたを

あなたに会いたくて 会いたくて
何回嘘をついたかな
それでも会いたい そう想っていた
こぼれた涙 ただ拭ってほしくて

何も言わず髪をなでたら
さようならの合図
かすれた声はそよ風にさらわれて消えた

今私は上手に笑って
過去に向かい手を振れているのかな

あなたに会いたくて 会いたくて
こぼす涙 星になれ
暗闇に立ち止まるときに
見上げた空の道標になりたい

あなたの空の
道標になりたい

Extra︰[PV]Duty Friend


External Link︰Here


get it, get it, get it, yeah

誰だって変わらない
一人じゃちょっと心細いし
仲良くなりたい
自然と抱く普通のこと

私が誰と何処で何をしてたかなんて
知らせたところで
君の気持ち救えないでしょ

もっと自由になるはずだった君が
私無しじゃ身動きとれないなら

やさしくしてくれる度、私はつらい
打ち明けてしまえる程、嫌いでもない

綺麗なこと以外
学校じゃ教えてくれない
私の存在
悲しいくらい汚く思えた

もっと笑顔になるはずだった君を
私がそれとなく傷つけたなら

好きだよと言われる程、突き放したい
突き放せてしまえる程、綺麗でもない

i don't know why you get it

もっと自由になるはずだった君と
もっと笑顔になるはずだった君が
私無しじゃ身動き取れないなら
なんだか悲しい

やさしくしてくれる度、私はつらい
嫌われる勇気のない、私が嫌い

好きだよと言われる程、突き放したい
突き放せてしまえる程、私、綺麗じゃない
i don't know why

Extra︰[PV]Everytime


External Link︰Here


Find out who you are ずっと探していた
凍った窓にも触れられず
Find out who I am きっと忘れていた
逃げ出す台詞は 今じゃないと

Work out, Look back, Look ahead,
Wherever you want
答えはいつも 胸の中

誰かと比べ見失うのは もう止めた

Every time I feel next day
Every time I feel you
信じる分だけ 強くなれるから
Every time I feel next day
Every time I feel me
焦らないで走らないで
ちゃんと答えはあるから

Find out who we are もっと求めていた
足りないばかりで困らせた

Work out, Look back, Look ahead,
Wherever you want
I'm sorry 間違いばかり でもLoving you

何かと引き換え 踏み出せるのなら Should try

Every time I find next day
Every time I find you
明日は今日よりずっと笑えるから
Every time I find next day
Every time I find me
放さないで 隠さないで
ちゃんと答えはあるか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